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大会议>常务会议

丰都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1-29

119日,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金富、王瑛、杨庆、周君、王筱军、张双全、李勇、杨红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丰都县第六届十大孝善人物表扬名单《丰都县深化服务企业七项措施》等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聚焦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丰都当前重点工作,抓紧制定行动方案和具体举措,确保各项任务打表推进、如期完成要扎实开展好各类先进典型评选、表扬工作,大力弘扬孝善文化、厚植文明风尚、引导干事创业,不断汇聚建设现代化美丽丰都的强大力量。要进一步加强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坚持统筹规划、依法科学管理,不断完善河道采砂清单管理制度,强化部门协同监管机制,加强河道采砂全过程监管,促进砂石行业健康发展。要不断深化为企服务举措,进一步健全完善沟通服务机制,畅通政企对话渠道,积极为企纾困,评选出民营企业30强、成长型10强、创新型10强,发掘餐饮服务行业里的明星企业,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视频回顾:丰都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