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大会议

丰都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1月28日,县政府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题是:细化分解《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趁热打铁、紧抓快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以一季度“开门红”带动全年“满堂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守渊指出,县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体现了人民群众意愿,凝聚了社会各方智慧,是县政府的“责任书”“军令状”,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要发扬实干精神、树立争先意识,努力把《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实干兑现承诺、用实绩取信于民。

唐守渊要求,要始终保持“实”的态度和作风,做到思想务实、作风扎实、责任压实,确保《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具体目标任务事事有人做、人人有事做、件件做得好。要始终保持“干”的状态和劲头,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支撑”,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引擎”,把深化改革作为“根本动力”,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建议、提案为切入点,持续推进票决的10件民生实事,统筹做好节前各项民生工作,拿出更多具有丰都辨识度、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要始终保持“争”的意识和担当,争位次、争资金、争进度,千方百计实现既定目标,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始终保持“先”的追求和目标,做到要事事当先锋、处处作表率,推动更多工作质量跃升、争先进位,以优良党风政风持续引领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县领导章烈、方绍飞、王瑛、周君、王筱军、张双全、李勇、刘彦海参加会议。


丰都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市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工作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全市“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工作推进会议、重庆市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大会、全市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现场推进会议、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相关文件等会议文件精神,听取3月“民呼我为”丰都平台民生诉求办理情况、一季度河长制工作完成情况、全县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情况等汇报,研究审议《关于推动机关事业单位习惯过紧日子若干举措的通知(送审稿)》、《2023年信访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名单(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认真落实上级文件会议要求,突出抓好法治政府建设、“三攻坚一盘活”改革、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打造更多具有丰都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聚焦民生诉求办理、重点民生实事、巡河管河护河、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落细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要求,推动诉求事项高质量办理、民生实事高质量完成、火灾隐患高质量整改、河长制工作高质量推进。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