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大会议>常务会议

丰都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1-16

19日,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举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唐守渊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陈金富、方绍飞、秦小兵、王瑛、杨庆、周君、张双全、李勇、崔志刚、周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工作。

唐守渊指出,要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等要求,统筹抓好耕地保护、粮食生产、粮食储备、质量安全等各项工作,对照任务分工,逐项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见到成效。要高度重视耕地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严格对标整改要求,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切实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整改。

唐守渊要求,要支持企业升规,针对性出台扶持政策,支持建筑业、工业、商贸服务业等行业领域市场主体发展壮大为四上企业。要强化服务保障,积极作为、依法履职,全面落实土地、就业、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要研究制定民营企业见面沟通服务机制,畅通政企对话渠道。要算好经济账,最大限度整合中央、市级专项资金,把有限的奖励资金用在刀刃上,切实发挥四两拨千斤作用。要突出结果导向,进一步量化细化国企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指标,科学精准下达任务,合理拉开工资收入差距,充分体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鲜明导向。


视频回顾:丰都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