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大会议>常务会议

丰都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6-01

2022511,唐守渊县长主持召开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精神以及全国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丰都县长江生物多样性保护工程项目相关事宜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全力维护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一是加强学习领会。要组织开展好《信访工作条例》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在不断学习中深化理解认识,切实提高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问题化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排查信访隐患。三是强化责任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信息摸排和分析研判,充分发挥好信访前哨作用全力做好重要节点重大会议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全力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一是要坚持高位推动、快速响应、全员行动,坚持边查边改、分类处理原则二是要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突出整治重点、落实整改要求,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要制定和完善自建房安全等级统一标准,加强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做到工作方向精准、问题排查精准、整改措施精准。

会议还研究了文体旅发展“十四五”规划等工作。

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政府法律顾问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