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350N/2023-00953 [ 发文字号 ] 丰退役军人局发〔2023〕19 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成文日期 ] 2023-09-19 [ 发布日期 ] 2023-09-19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350N/2023-00953
[ 发文字号 ] 丰退役军人局发〔2023〕19 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9-19
[ 发布日期 ] 2023-09-19

丰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优秀主任(站长)”遴选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根据市局工作安排,拟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开展2023年度“优秀主任(站长)”遴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标准

(一)参加遴选的主任(站长)须在本岗位工作1年(含)以上,且在编在岗,时间节点为2023915日。

(二)政治合格、遵纪守法,工作热情、业务能力强,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实绩突出、代表性强,示范带动作用明显,辖区退役军人年内无进京上访。

(三)202020212022年度已经被评为全市“优秀主任(站长)”或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的,不再参加 2023 年度遴选。

二、遴选名额

本次“优秀主任(站长)”名额全市为50名,择优推荐7名上报退役军人事务部参与“百名优秀主任(站长)”评选。每个乡镇街道最多推荐1人,在乡镇(街道)服务站站长、村(社区)服务站站长两个层级产生。

三、工作要求

请各推荐乡镇街道按要求填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推荐表(附件1)、“百名优秀主任(站长)”信息一览表(附件2)、撰写相关事迹材料(1500字以内),全面展示推荐人选的工作实绩,由乡镇街道领导审核把关后签字推荐,于921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签字推荐表可先照相报电子版,纸质版后续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逾期不报的,视为自动放弃遴选资格。

附件:1.“百名优秀主任(站长)”推荐表

2.“百名优秀主任(站长)”信息一览表

3.填表说明

联系人:蒋小东81858811240960637@qq.com

丰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919


附件1

“百名优秀主任(站长)”推荐表

姓    名


性    别


正面一寸

免冠照片

民    族


籍    贯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    历


是否为

退役军人


现工作单位

及职务


通讯地址

及电话


(300字以内)

乡镇(街道)人民政府意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县级退役

军人事务局

意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市级退役

军人事务局

意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



附件2

“百名优秀主任(站长)”信息一览表

序号

省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县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党员

学历

同级党委书记、乡镇长

退役军人

联系电话

单位及职务

级别

1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XX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是/否

高中及以下/大专/本科/研究生

党委书记/乡镇长/否

是/否


重庆市XX区(县)XX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县级/乡镇(街道)/村(社区)


附件3

填表说明

1.“照片”一栏,纸质版材料可直接彩色打印。

2.涉及时间填写,精确到月份。

3.“通讯地址及电话”一栏,填写到所在街道、门牌号或者所在村;电话填写手机号码。

4.“简要事迹”一栏,简明扼要概括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和作用发挥方面的主要事迹,字数在300字以内;另,1500字以内的详细事迹材料附后。

5.县、省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意见栏,由所对应的单位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6.正文填写,中文字体为仿宋GB2312,西文字体为TimesNewRoman,字号为四号,行距可根据表格内容进行调整。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