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大会议>全体会议

丰都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03-31

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成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2021年丰都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丰都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送审稿)》《丰都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送审稿)》《丰都县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报告(送审稿)》,安排部署我县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县领导向文明、穆振武、王瑛、秦小兵、陈金富、张建华、肖军、严奉勇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国际国内环境复杂多变,受到疫情汛情灾情多重影响,各种风险挑战前所未有。全县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以赴战疫情、战复工、战贫困、战洪水,在大战大考之年交出了一份有质感、群众满意的答卷。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起步之年,全县各级干部要深入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委的直接领导下,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议强调,春节将至,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人物同防,盯牢交通、社区、发热门诊、药房等关口,完善应急预案,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扩散渠道。要按照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方案,给贫困群众、弱势群体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在寒冬里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和农村交通运输安全、食品安全、森林防火、地灾防治、治安防控,做好应急值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县委实施意见,筑牢廉政底线,把责任压力传导到广大干部职工,做到廉洁过节、节俭过节。

会议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报告》和《规划纲要》起草工作,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抓紧修改完善,使《报告》和《规划纲要》更符合中央、市委精神和县委要求,更符合丰都实际和人民期盼,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