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大会议>常务会议

丰都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7-01

2022613日,唐守渊县长主持召开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184次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三区三线”划定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准确领会会议精神,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发展实际抓好落地落实。一是围绕突出丰都亮点特色的要求,策划一批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二是对消费券相关事宜作进一步研究论证。三是深入学习近期市委、市政府拟出台的推进制造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有关文件精神。四是研究论证高标准农田建设运作机制,在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充分发挥土地效益的前提下,积极争取更多高标准农田建设指标落地丰都。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三区三线”划定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足长远主动作为,从严从实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为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空间保障。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科学精准划定“三区三线”,促进国土空间集约高效利用。

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政府法律顾问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