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兴龙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9682N/2022-00150 [ 发文字号 ] 兴龙委发〔2022〕36号
[ 主题分类 ] 信访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兴龙镇人民政府
[ 成文日期 ] 2022-08-01 [ 发布日期 ] 2022-08-10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9682N/2022-00150
[ 发文字号 ] 兴龙委发〔2022〕36号
[ 主题分类 ] 信访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兴龙镇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8-01
[ 发布日期 ] 2022-08-10

丰都县兴龙镇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镇领导接访日程安排的通知

各村(社区)党总支(党委),镇级各部门:

按中央联席办《关于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化解突出矛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通知》、重庆市联席办《关于做好当前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的通知》,为认真落实中央信访联席会议及市联席办的工作要求,经镇党委研究决定,202281日起实行每天(节假日除外)镇领导轮流接待来访群众制度,建立接访领导干部AB角机制,确保接访工作不断档接待地点设在镇平安办。

参与接访的镇领导根据日程安排按时到岗接访,接访领导对接访事项要全程负责,一盯到底,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组织推动、亲自协调化解、做到“简单事情马上办”“复杂事情协调办”“疑难问题盯着办”,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理。建立接访下访事项台账式清单式管理,党政主要领导及时完成网上登录,其他党政领导如实做好记录。

要高度重视接访下访群众工作,镇领导要经常到所包的村(社区)、部门走访接访群众。镇平安办将各村(社区)、各部门接访交办信访件情况纳入各村(社区)、各部门信访稳定工作“有事法则”考核。

各村(社区)、镇级各部门要按要求做好本辖区的接访工作,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帮扶救助群众实际困难,全力维护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附件:兴龙镇2022年领导接访日值班安排表


中共丰都县兴龙镇委员会

20228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