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350N/2023-00955 [ 发文字号 ] 丰退役军人局发〔2023〕8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成文日期 ] 2023-04-23 [ 发布日期 ] 2023-04-27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350N/2023-00955
[ 发文字号 ] 丰退役军人局发〔2023〕8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4-23
[ 发布日期 ] 2023-04-27

丰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现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我县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畅通人才供需渠道,搭建退役军人招聘平台,现决定举办2023年“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3年“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

二、活动主题

退役不褪色,新岗立新功。

三、活动时间

时间:2023424—520日。

四、服务对象

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和未就业随军家属及优抚对象。

五、招聘活动参与方式

(一)退役军人报名。活动期间,退役军人可以关注、登录丰都县就业服务微信平台公众号“丰都智慧就业”,点击“为您服务”菜单下“我要求职”,查看企业岗位信息以及招聘联系人信息进行职位申请。

(二)企业招聘发布。企业招聘可进入丰都县就业服务微信平台在线微信公众号“丰都智慧就业”,点击“为您服务”菜单下“我要招聘”登录注册报名。企业报名成功后时,需对所招聘岗位进行实时更新发布并审核,要求招聘信息正规合法、属实,无虚假成分。

(三)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3427日上午9:30-11:30

地点:丰都县就业和人才中心人力资源市场

六、工作要求

(一)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要在辖区内广泛告知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有就业愿望的退役军人积极参与。

(二)本次“春季老兵招聘月”三合、名山街道分别通知组织50人以上参加招聘活动,其余乡镇服务站落实专人,组织3人以上到现场参加招聘活动,同时通过丰都智慧就业微信公众号在网上开展岗位选择活动并开展职业指导活动。

(三)招聘月活动结束后,请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时汇总信息填报《2023年“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525日前发送至邮箱240960637@qq.com联系方式:丰都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81858811(蒋老师)。

丰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4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