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繁体版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丰都县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丰都县公安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机关简介
联系方式
领导信息
职能职责
机构设置
下属单位

办公时间:上午9001230,下午1430180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平都大道东段60

联系电话023-70686256

政府网站:http://www.cqfd.gov.cn/jz/shjd/


(一)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

(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

(三)维护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处理交通事故;

(四)管理弹药、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

(五)对法律、法规规定的特种行业进行管理;

(六)管理集会、游行、示威活动;

(七)管理户政、国籍、入境出境事务和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留、旅行的有关事务;

(八)监督管理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保护工作;

(九)指导和监督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指导治安保卫委员会等群众性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

(十)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



一)执法勤务机构

1、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负责经济犯罪侦查,打击经济领域的各种犯罪活动;负责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开展风险排查。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世平路14号附7号

2、刑事侦查大队。负责预防和侦查刑事犯罪案件,指导派出所刑侦工作,负责刑事科学技术工作。

临时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平都大道东段52号5楼

3、交通巡逻管理大队。负责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预防和处理交通事故,实施道路交通管制,执行交通警卫任务;负责职责范围内的道路交通管理设施的建设、维护和监管,车辆及驾驶人员管理;接受人民群众报警和求助;依法履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滨江西路119号

4、治安管理大队。负责社会治安和户政管理工作,对派出所治安户政业务的指导;组织实施对弹药、危险物品、文化娱乐场所、特种行业的治安管理工作;管理集会、游行、示威活动;组织实施居民身份证、人口统计、房屋租赁、暂(寄)住人口管理工作;指导和监督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和重点建设工程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治安巡逻及街面治安秩序维护;负责本辖区维稳工作情报信息的摸排、收集、分析、研判、汇总、评估和有效预警、上报群体性事件的处置;与校园安全保卫大队合署办公。

临时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平都大道东段52号5楼

5、出入境管理大队。负责出入境管理,包括公民出国(境)证件、外国人签证证件受理,涉外案事件查处及境外人员入境居留管理等工作。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平都大道西段58号三楼(丰都县行政服务中心)

6、法制大队。负责刑事、治安行政案件的审查工作;负责刑事强制措施的审查工作;负责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应诉及国家赔偿工作;负责劳动教养、少年收容教养案件审查报批工作;负责全局执法质量考评,实施执法监督、执法过错责任追究;提供法律咨询等工作。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平都大道东段60号三楼

7、食药环侦大队。负责承担森林和草原防灭火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开展防火宣传、火灾隐患排查、重点区域巡护、违法用火处罚等工作;负责火场警戒、交通疏导、治安维护、火案侦破等;查处森林和草原领域或其他违法犯罪行为。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乌龙三组13号

(二)综合管理机构

督察大队。负责对本单位内部人民警察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和遵守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平都大道东段60号四楼

(三)派出机构。负责辖区内的各地段、各部门和各村居委依法实行治安管理,维护辖区治安、交通秩序;管理户口及居民身份证;管理特种行业、场所治安秩序;办理辖区内一般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负责对被宣告缓刑、假释、剥夺政治权利、保外就医和监外执行的罪犯实行监督、考察;开展多层次的群防群治工作,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措施等。

1、城东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雪玉路一支路2号

2、城西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南西路四支路9号

3、名山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名山街道花园社区110号

4、高家镇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高家镇文昌东路159号

5、包鸾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包鸾镇花地堡村6组15号

6、十直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十直镇十字路243号

7、树人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树人镇文庙路14号附1号

8、社坛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社坛镇滨河路27号

9、仁沙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仁沙镇渠溪路11号

10、三元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元镇梯子河村3组200号

11、董家派出所。

办公地址:丰都县董家镇平安路70号

12、三建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建乡廖家坝路52号

13、龙河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龙河镇观音寺路400号

14、江池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江池镇南滨街158号

15、武平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武平镇雪玉路2号-4号

16、仙女湖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仙女湖镇竹子坝路120号

17、暨龙派出所。

     办公地址:重庆市丰都县暨龙镇凤来路288号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