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重大会议>常务会议

丰都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5-20

2022424日,唐守渊县长主持召开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41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安排部署了消防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数字型政府、科技创新等工作的主攻方向、战略重点、任务举措,毫不动摇推动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常态化开展政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主动参保缴费,提升全民参保意识,提高全县社会保障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维护消防工作持续向好的良好局面,克服麻痹思想、摒弃侥幸心理,主动担当履职、主动抓牢抓实,坚决防止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的发生。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宣传教育引导、应急救援战备等各项工作,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守住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林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工作。

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政府法律顾问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