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0353/2020-00278 [ 发文字号 ] 丰都府办〔2020〕94号
[ 主题分类 ] 行政事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政府办
[ 成文日期 ] 2020-09-03 [ 发布日期 ] 2022-01-01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0353/2020-00278
[ 发文字号 ] 丰都府办〔2020〕94号
[ 主题分类 ] 行政事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政府办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09-03
[ 发布日期 ] 2022-01-01

关于印发《丰都县政务服务事项目录 清单(2020年版)》的通知


丰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丰都县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0年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丰都县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0年版)》(以下简称《目录清单》)已经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目录清单》行使职权,未列入目录内的行政审批事项不得行使。不得以任何形式变相实施已取消、下放或转变管理方式的行政审批事项,确保“清单之外无审批”。

二、各部门的政务服务事项实行动态管理,对《目录清单》中的各项政务服务事项有变动调整的,及时报县政府办(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备案。

三、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继续减少工作环节和需提交的材料,缩短办理时限,提高政务服务效能水平。


附件:丰都县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20年版)



                    

                           丰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