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策解读>新闻发布

我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0-02-07

2月7日下午,丰都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县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由丰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米庆元主持。


发布会上,丰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瑛通报了近期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截至2月7日12时,全县累计确诊病例9例。其中,治愈出院1例,市公卫中心集中治疗7例,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隔离治疗1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正在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隔离治疗。现有医学观察166人(县外11人、居家91人、县人民医院新院区隔离病区64人),湖北来丰返丰未满14天(1月25日后回丰)在丰人员635人。


据了解,1月30日县委常委第101次(扩大)会议召开后,指挥部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中找遵循、找方法、找责任、找担当,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4+2”工作要求,聚焦“防、控、管、治、引”等关键环节,突出重点、紧盯难点、精准施策、科学防控。


下一步,我县将重点做好精准实施观察救治、全面加强基层排查、全力保障设备物资、持续加强宣传引导等工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会上,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交通局、县市场监管局、三合街道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发布了该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记者何韵婷)



新闻视频:

丰都新闻20200207  我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第二次新闻发布会.m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