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丰速度,助您行”——丰都县住房城乡建委帮办代办服务,激发服务动能

日期:2022-11-17

原来办个施工许可证这么快!”中国农业银行丰都支行项目负责人吴兴文竖起了大拇指“原以为要个把月的时间才能办下来,没想到不到三天就办完了!”

据了解,中国农业银行丰都支行因办公楼建设年代较长,外墙砖脱落,影响安全,准备进行办公楼外立面装修,工程量较大且涉及重要交通道路的安全等问题,须完善基本建设程序。在接到单位交办的任务后,吴兴文心里有很大的畏难心态,因为自己一直从事金融工作,以前没有接触过项目建设,对于工程建设申报流程及申请材料完全不熟悉。

丰都县住房城乡建委接受到该项目第一次前台咨询,了解了基本情况后,立即启动帮办代办服务,为不熟悉项目建设流程的业主全程靠前服务。丰都县住房城乡建委工作人员根据申报“一张表单”一对一指导,收集资料、上传数据、对接科室、组织现场勘察、出具审核意见,不到三天完成所有流程,让业主轻松获得施工许可电子证照,实现业主零跑动,全程帮代办。

丰都县住房城乡建委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主动出击、及时对接,积极服务企业群众,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规范、透明、高效、便捷的帮办代办服务,激发服务动能,全力推动项目审批进度,为丰都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