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其他招考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246J/2021-0055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2021-12-20 [ 发布日期 ] 2021-12-20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246J/2021-0055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2-20
[ 发布日期 ] 2021-12-20

丰都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


根据《丰都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2021年12月1日发布)公告,现就面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范围

报名参加丰都县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并进入面试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

2021年12月25日进行。

三、面试地点

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考试中心考场)。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面试费于2021年12月25日上午8:00-8:30到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考试中心考场)相应候考室报到,超过8:30未到达指定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各位考生要严格执行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自觉出示健康证明或健康码。中、高风险区和重点地区(国内有中、高风险的省市,除中、高风险地区外)的应聘人员须持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

(三)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确保准时报到参加面试。

                                                  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