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其他招考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0353/2021-0050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政府办
[ 成文日期 ] 2021-12-07 [ 发布日期 ] 2021-12-07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0353/2021-0050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政府办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2-07
[ 发布日期 ] 2021-12-07

丰都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文员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丰都县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共计划招聘消防文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

2. 年龄在22周岁至35周岁之间;

3. 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律类、新闻传播学类、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

4.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独立撰写常用公文,熟悉机关办文办会流程,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常用办公软件;

5. 表现特别优异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除以上岗位要求外,还需具备以下基本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志愿从事消防工作,热爱消防事业;

3. 遵纪守法,诚信廉洁,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质,无不良诚信记录或违规违纪行为;

4. 具备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曾因犯罪受到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 近5年内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考试作弊行为且不能报考的人员;

3. 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三、报名

本次招聘主要包括公开报名、简历筛选、面试、政审、体检、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时间方式、材料

1.报名时间:2021128-20211219

2.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发送至35198359@qq.com1176025370@qq.com

3.报名材料个人简历、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信息查询证明。

)资格审查

1. 丰都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对报考人员进行简历筛查,审查报考人员的报考条件及材料,符合条件者择优进入面试环节;

2.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材料应真实、准确、有效,对扰乱报名秩序和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报考资格并记录在案,5年内不得参加丰都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的所有招聘考试。

四、考试

面试内容:面试考官现场针对消防监督、救援队伍建设等相关内容出题,报考人员现场作答,并现场评分。

面试时间:202112下旬。

五、政审

丰都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政治资格审查。政治资格审查的主要内容为:报考人员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年龄、政治面貌、工作经历、社会关系等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

六、体检

丰都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组织政审合格人员进行身体检查,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工作要求及标准进行。体检不合格者费用自理

、人员录用

1.本次公开化社会招聘最终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为录用依据。

2.因政审、体检不合格以及本人主观放弃等出现岗位缺额,可在报考人员中按照综合排名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3.录用人员将在丰都县消防救援大队微信公众号公示。

劳动合同签订与聘用薪资

试用3个月,试用期内,薪酬1500元/月。试用期满,正式上岗后薪酬3700元/月(含底薪、绩效工资、岗位补贴、五险一金)。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特别提示

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请留意“丰都县消防救援大队”微信公众号,并确保通讯工具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