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其他财政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66Y/2023-0019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3-06-30 [ 发布日期 ] 2023-06-30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66Y/2023-0019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3-06-30
[ 发布日期 ] 2023-06-30

丰都县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2022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2022年财政下达我县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资金为95.1万元,分解细化下达项目2个;项目绩效目标全年开展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和维护;民防应战应急工作经费,民防应战应急指挥大厅运行,移动指挥平台维护

二、绩效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2022年我县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资金95.1万元,主要用于防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和维护经费49.3万元、民防应战应急工作45.8万元。

(二)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截至目前我县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项目资金财政已累计拨付95.1万元,预算执行率为100%,预算绩效管理覆盖率100%。

(三)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完成两个项目绩效目标,一是应战应急指挥大厅运行,移动指挥平台维护,人防专业队伍单项及综合演练,两防一体化社区建设,民防疏散基地建设及维护,警报建设,人防工程建设规划和防空袭预案绘制,民防安全教育宣传,市县镇三级视频会议,以及开展相关工作;保障应急大厅和平台正常运转,开展综合演练和建设好民防应急疏散基地,提高全员民防应急能力,确保全县应急指挥及应急处置;二是严格按照应战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应战应急指挥大厅全年每天24小时不间断保持良好运行,机动指挥平台全年运行正常,平时用于市、县、镇三级视频会议,确保三级音频、视频信号良好,信息网络信号良好,装修工程680平方米。

(四)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是应战应急指挥大厅运行,移动指挥平台维护资金年初预算支付率100%,人防专业队伍单项及综合演练,两防一体化社区建设,民防疏散基地建设及维护,警报建设,人防工程建设规划和防空袭预案绘制,民防安全教育宣传,市县镇三级视频会议,以及开展相关工作;保障应急大厅和平台正常运转,开展综合演练和建设好民防应急疏散基地,提高全员民防应急能力,确保全县应急指挥及应急处置;二项目已完成,资金支付率100%,确保了以下目标的实现:严格按照应战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应战应急指挥大厅全年每天24小时不间断保持良好运行,机动指挥平台全年运行正常,平时用于市、县、镇三级视频会议,确保三级音频、视频信号良好,信息网络信号良好,装修工程680平方米。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无。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通过认真组织实施大数据发展改革补助资金项目开展绩效自评工作,超预期完成了年度绩效目标。最终,自评得分为90分,自评结果为“优”。针对绩效自评结果,拟通过以下措施强化绩效自评结果的运用:一是利用绩效自评成果改进下一年度绩效自评指标及时总结经验,改进管理措施,从而完善项目自评机制,有效提高资金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率,确保项目按要求完成,及时发挥财政资金效能;二是与下一年度预算安排结合,本次自评结果作为下一年度预算的重要依据,对于合理安排下一年度预算起到关键作用。

本次评价结果将在县发改委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开,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各项目单位评价结果将做为下一年度资金安排重要依据。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丰都县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2023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