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其他财政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66Y/2022-0016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2-06-07 [ 发布日期 ] 2022-06-07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66Y/2022-0016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6-07
[ 发布日期 ] 2022-06-07

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双城经济圈办公室专项经费配套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背景、内容。

为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加强川渝合作,促进协同发展根据《丰都县财政局关于批复2021年部门预算的通知》(丰都财政发202112号)文件下达双城经济圈办公室专项经费专项资金。

(二)项目资金情况。

202112月,双城经济圈办公室专项经费配套项目资金到位10万元其中县级配套资金10万元,全年使用资金9.29万元,结余资金0.71元。

(三)绩效目标。

根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以及重庆市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加强川渝合作,促进协同发展。项目开展建设研讨会议4次,参与人员数量25人。

(四)部门(单位)职能职责。

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拟订人口发展规划;负责监测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态势,承担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的责任;承担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调控,规划重大建设项目和生产力布局的责任;研究能源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能源节约和新能源开发问题,拟订能源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政策并组织实施。按规定权限核准、审核重大能源投资项目,安排财政性建设资金;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承担重要商品总量平衡和宏观调控的责任;负责社会发展与国民经济发展的政策衔接;负责管理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商品和服务价格,制定、调整权限范围内重要商品和服务价格的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依法组织价格听证;对智慧丰都方案设计进行审查、对丰都出台大数据相关政策开展技术咨询、专家评审、大数据培训;保障我县粮食安全,提升我县应急供应和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能力,切实落实行政首长责任制工作。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202112月底,完成年初既定目标,项目开展建设研讨会议4参与人员数量25人。

(二)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数量指标开展建设研讨会议4参与人员数量25人;质量指标项目推进合格率100%;时效指标项目计划推进及时率100%;成本指标实际完成投资控制在概算内的比例100%、年度资金预算执行率93;社会效益指标实现成渝地区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两地产业共兴;可持续影响指标项目后期管护延续性为长期项目参与人员满意度95%主管部门满意度95%

(三)评价结果

本项目自评得分98分,达到预期绩效目标

三、存在问题

(一)项目管理方面的问题

无。

(二)资金使用方面的问题

无。

(三)项目绩效方面的问题

绩效管理的经验不足,项目的部分成果无法用指标形式表示;在绩效考评指标的设计上,有待完善。

(四)其他方面的问题

无。

四、下一步改进措施

规范绩效管理方面需要细化,指标的设计需更加科学

五、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绩效自评结果将在丰都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上进行公开,绩效评价结果与下年度资金安排直接挂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