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其他财政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74R/2022-0003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2-05-20 [ 发布日期 ] 2022-05-20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174R/2022-0003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5-20
[ 发布日期 ] 2022-05-20

丰都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21年度温氏肉鸡屠宰场及交易中心配套通信设施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背景、内容

根据温氏肉鸡屠宰场及交易中心项目建设配套工程要求,由县经济信息委牵头,县广电集团具体实施配套通信设施项目。

(二)项目资金情况

2021年,本项目全年预算数12万元,其中县级资金12万元;全年执行数12万元;预算执行率100%。在项目开展过程中,本单位严格遵守财政部门项目资金管理相关规定进行资金管理。资金拨付均通过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支出合理、合法、合规,无违规使用现象。

(三)绩效目标

本项目总体目标为:搬迁电线杆12根,通信管线采用通信排管形式,电通信排管采用2孔(2波),过街处采用过街管线涵方式,埋设通信管线总长度约350m。公路开挖2处20m、人行道开挖2孔330m 、手孔井6个、恢复人行道砖300m、恢复柏油公路20m。

(四)单位职能职责

协调解决好项目施工建设中所存在的市政道路开挖、埋设等工作。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协调解决好项目施工建设中所存在的市政道路开挖、填埋等工作。全年无矛盾纠纷发生。

(二)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 数量指标:搬迁电线杆12根,埋设通信管线总长度约350m。

2. 质量指标:未发生矛盾纠纷和安全事件。

3. 时效指标:2021年12月20日完成。

4. 服务对象满意度:抽样用户满意度100%。

(三)评价结果

本项目自评得分100分,达到预期绩效目标。

三、存在问题

无。

四、下一步改进措施

无。

五、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绩效自评结果将在丰都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站上进行公开,绩效评价结果与下年度资金安排直接挂钩。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中央巡视、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所涉及的金额。2021年度,本单位无上述问题。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