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其他财政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0353/2021-0019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资金分配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政府办
[ 成文日期 ] 2021-04-09 [ 发布日期 ] 2021-04-09
[ 索引号 ] 115002300086860353/2021-0019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资金分配
[ 发布机构 ] 丰都县政府办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4-09
[ 发布日期 ] 2021-04-09

交易中心平台费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评报告


经本单位组织自评小组,对交易中心平台费项目根据实际完成情况,通过认真自查,形成自评报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概况

(一)项目概况

1.立项背景

为加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运行的常规性,所涉及网络运营等保测评、系统维保服务等。根据《丰都县财政局关于批复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丰都财政发【2020】1号)文件下达“交易中心平台费项目”。

2.项目实施情况

2020年1月开始立项并实施,项目预算17.42万元,中心严格财政局要求序时支付。截止到2020年12月,本项目财政已拨付了17.42万元。

3.经费来源和使用情况

经费下达时间从2020年8月开始,到2020年12月底财政拨付17.42万元,17.42万元已经全部支付完毕。

(二)项目绩效目标。

年初设定该项目的绩效目标。产出指标,建设网络运营商专线3条,网络安全评估次数1次,购买系统维保服务1次,质量指标项目验收合理率100%,时效指标项目平台维护按计划完成100%,成本指标项目总投入资金17.42万元;社会效益指标基本保障交易平台运行性能,有效间接或直接提升交易效率;可持续影响指标项目后期长期延续性;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受益对象满意度90%,主管部门满意度90%。

二、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2020年1月1日,成立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组,负责绩效自评工作,工作组的主要成员及职责如下:

1.工作组成员

组 长:湛谦

副组长:郑云川

成 员:秦旗

办公室设在综合科,负责项目的具体工作。

2.工作职责

(1)组长职责:审批绩效自评方案,监督、检查、核实绩效自评结果;

(2)副组长职责:审核修改拟定的绩效自评方案,并提交考评工作组会议讨论通过;监督、部署、确认绩效自评过程及反馈意见的处理。

(3)小组成员职责:起草和修改绩效考评方案报自评领导工作组会议讨论通过,实施执行绩效自评方案;牵头组织并实施年度绩效自评,根据组长、副组长指示,对考评结果进行复核,完成绩效自核工作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2020年12月31日,考评工作组到项目点现场,按照项目批复文件、合同条款、项目设计概算等,开展自评检查工作,对项目整体实施情况和质量进行评定,核实资金拨付情况等。

三、绩效分析及评价结论

(一)投入

2020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资金17.42万元,其中:中市0万元,县本级财政配套资金17.42万元,共计17.42万元,分别投入到1个项目,投入资金17.42万元,资金到位率100%

(二)管理

项目有我中心组织实施,主要是由信息技术科、综合科负责。实施过程执行相关的管理制度。

(三)产出

数量指标建设网络运营商专线3条,网络安全评估次数1次,购买系统维保服务1次,质量指标项目验收合理率100%,时效指标项目平台维护按计划完成100%,成本指标项目总投入资金17.42万元,项目公示与验收结果一致。

(四)效果

1、社会效益:基本保障交易平台运行性能,有效间接或直接提升交易效率;

2、可持续发展:长期

3、社会公众满意度:受益对象满意度90%,主管部门满意度90%。


(五)评价结果和评价结论

本项目自评分为95分,评价等级为优等级,基本达到预期绩效目标。

四、经验总结、存在问题及意见或建议

(一)经验总结

1、工作与经费管理规范,按计划完成,社会效益较好,项目可持续性强,服务对象总体满意。

2、严格按照年初部门预算和工作进度执行。

(二)存在问题

  绩效管理的经验不足,项目的部分成果无法用指标形式表示,在绩效考评指标的设计上,还有待加强。

(三)意见或建议

   规范绩效管理方面需要细化,指标的设计需要更加科学实用。

   五、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绩效自评结果将在丰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开,绩效评价结果与下年度资金安排直接挂钩,并将绩效评价整改通知书下放给各单位,责令及时整改,按时提交整改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