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稳经济政策包>其他类

《丰都县稳企惠企政策汇编》(其他纾困政策)

日期:2023-06-05

为保障民营经济稳定健康发展,我们梳理汇总正在执行的稳企惠企政策,编制形成了《丰都县稳企惠企政策汇编》(其他纾困政策)(截至2023年5月25日)。该政策共1条,明确了政策的内容、有效期、来源、办理要件、办理流程、责任单位及科室、办理地址、咨询电话等操作细则。如有未汇编的相关政策,以行业主管部门解释为准。后期稳企惠企政策将根据上级政策变化进行动态更新。

其他纾困政策(共1条)

1.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政策内容:对经县级决策程序签约落地的项目,根据项目贡献相应给予基础设施费用补助、标准厂房租金补助、经济发展贡献奖励等扶持政策。

政策有效期:2023-2027年

政策来源:项目投资协议相关约定及丰都县级招商引资、产业扶持相关政策。

办理要件:项目投资协议、申请书、真实性合规性承诺书、企业营业执照、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其他需提供的附件材料。

办理流程:按项目投资协议相关约定申报。

责任单位及科室:县经济信息委规划投资科

办理地址:第二行政楼419室

咨询电话:023-706052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