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民普法守法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日期:2022-01-29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大地春。值此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首先向您及家人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过去一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您表示衷心的感谢!近年来,丰都县积极整合法律服务资源,构建起涵盖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律咨询、律师服务、公证服务、基层法律服务、行政复议、法治宣传在内的公共法律服务实体、网络、热线平台,竭诚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便民、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如您在生活工作中遇到法律问题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途径快速获得法律服务

    一、现场服务

我县建立了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乡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村(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三级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中心位于丰都县三合街道雪玉路255号,工作站位于各乡镇(街道)司法所,工作室位于各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每个村(社区)均聘有专门法律顾问,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就近获取法律服务。

二、热线服务

您可以通过拨打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进行法律咨询,专职律师在后台为您解答释疑。

三、网络服务

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重庆掌上12348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法律服务进入12348重庆法网或下载12348重庆法网app,注册后即可在线申请各类法律服务事项。您可以登录网址http://cq.12348.gov.cn/进入重庆法律服务网(12348重庆法网)互联网平台注册办理

同时,为提升我们的工作质效诚邀您办理公共法律服务后,点击12348重庆法网人民群众满意度评价,对我们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进行客观公正评价

最后,祝您及家人虎年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重庆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

12348重庆法网APPiOS


       12348重庆法网APPAndroid



丰都县司法局

202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