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民普法守法

县妇联举办“守护童年 安全伴成长”暑期儿童安全教育微课堂

日期:2020-07-23

学生放暑假,安全不放假。为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期生活,避免疫情的感染,确保“零意外”伤害的发生。近日,县妇联在丰都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守护童年 安全伴成长”2020年暑期儿童安全教育微课堂,组织60余名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以参与“共话安全”、观看“儿童安全动漫小视频”的形式,从生活中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角度为孩子和家长讲解暑假出行、疫情防控、预防溺水、防范性侵害、预防拐卖、防毒拒毒、心理健康、用电、防食物中毒、网络和防汛等安全知识,传授具体防范方法,让孩子了解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家长在暑期切实履行监护责任,保护孩子假期的安全。

通过暑期儿童安全教育亲子互动,各位家长纷纷表示改正以往教育中恶语警告适得其反的误区,在如何教育提升孩子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保护孩子人身安全与健康成长有极大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