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民普法守法

丰都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02

丰都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月

主题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充分利用全民禁毒宣传月契机,努力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和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619日,县局联合美团丰都分公司隆重举行全民禁毒宣传月暨“禁毒助跑志愿小分队”发车仪式。

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县公安局局长肖军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开展“禁毒助跑”活动是充分发挥外卖骑手“走千条路、进万家门”的优势,将禁毒宣传内容送到千家万户,让群众多渠道、更广泛的了解禁毒知识,提高禁毒意识,同时,通过活动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营造向善向上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能力,让禁毒宣传工作深入社区、学校、单位和家庭,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新格局。

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冯永红出席活动并向禁毒社工代表授旗。

禁毒志愿者代表、美团外卖骑手和社会各界人士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