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民普法守法

丰都县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0-01-23

110报警服务台是守护城市安全运行的“平安符”,1月10日是全国公安机关第34个110宣传日,丰都县公安局组织经侦、治安、刑侦、禁毒、出入境、交警、网警等单位在丰都县人民政府广场前开展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平安”为主题的2020年“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紧紧围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这一主题,引导广大市民爱护110、正确使用110、理解支持110,同时通过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解答疑问等方式,向市民宣传讲解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入室盗窃等案件新形式和新特点,深入揭露各类侵财犯罪的常见手段,提升市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