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民普法守法

丰都县妇联:开展“千万妇女大学法”暨“12.4”宪法宣传日文艺演出活动

日期:2019-12-10

123日,丰都县妇联在兴义镇水天坪社区开展千万妇女大学法12.4宪法宣传日文艺演出活动,为当地居民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法治文艺节目表演。

活动在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共带来了舞蹈、情景剧、独唱、单口相声10余个文艺节目,各具特色、内容丰富的节目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期间,妇联观演群众发放了《宪法》《反家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宣传资料共计500

今天的节目很精彩,不仅让我们社区热闹了起来,也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社区群众陈春梅说。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增强了普法宣传工作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