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民普法守法

丰都县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主场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10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增强全民宪法意识,推动全县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12月4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在县城朝华公园广场组织开展了2019“宪法宣传周”大型主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参加集中宣传的54普法责任单位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结合自身职能职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提供政策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市民宣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宪法及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市民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本次集中宣传共发放宪法读本500本,宪法宣传折页1000份,《丰都县以案释法读本》800余本,其他各类普法宣传资料12000余份,普法主题环保袋500个,摆放宪法展板20块,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

据悉,除了此次主场宣传,在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全县各级各部门还将通过“法治赶场”宪法宣誓、青少年宪法晨读、宪法知识讲座等活动形式大力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公共交通场所、进网络、进军营为内容的“宪法八进”活动,进一步加大宪法宣传力度,力争宪法宣传活动做到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在全社会产生热烈响应和显著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