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民普法守法

丰都县开展“律师企业面对面”活动

日期:2019-1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民营企业提供更有效、更高效的法律服务,10月29日下午,丰都县工商联、县司法局组织全县60余名民营企业代表在第二行政大楼710会议室开展了“律师企业面对面”活动。

活动中,县企业法治宣讲团五名律师与民营企业代表分三组进行面对面交流咨询。代表们纷纷提出有关劳动用工、账款催收、保险购买缴纳等方面的疑问。与会律师们发挥专业优势,分析梳理其中的法律风险,对问题中涉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重点法律法规做了详细解答和说明,进而提出精准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进一步树立“尊法经营,依法维权”的法治观念,受到了现场企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