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日期:2024-03-29

3月26日至27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科《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弘参加活动。

期间,执法检查组先后到高家镇中心校、农贸市场、公交车终点站,以及兴义镇杨柳村等地检查《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解宣传贯彻《条例》、引领文明行为规范及社会公众知晓《条例》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对《条例》实施一年来的宣传贯彻及文明实践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汇报。

执法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发力,努力营造全社会促进文明行为的良好氛围,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促进我县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