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我县今年上半年新兵即将奔赴军营

日期:2024-03-20

319日,我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国忠出席活动。

县领导罗吉中、刘书获、蔡正江,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黄友志,县人武部政委曲长晨参加活动。

欢送大会现场,全体新兵一身戎装、身披绶带,精神抖擞、眼神坚定,脸上洋溢着对军营生活的美好憧憬。他们将带着家乡亲人的祝福和期盼踏上军旅征程,奔赴祖国各地,为强军事业注入新鲜血液。

张国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85万人民,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远道而来的接兵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部队是一个大熔炉,军营是一所大学校,希望新兵战士踏上新征程后,要多学习、多领悟、多锻炼,全方位提升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面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要传承丰都人有血性、有担当、能吃苦、能打仗的优秀品质,真正把人民子弟兵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要求落到实处,争取早立军功、早传捷报,努力成为让家人骄傲、家乡自豪的优秀军人。县委、县政府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军人后代、后路、后院问题,全力以赴为人民子弟兵及其家人服好务。

欢送大会上,县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光荣花、赠送连心卡,为2023年度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上喜报;入伍新兵进行了集体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