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我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日期:2023-05-26

5月23日,县关工委艺术关爱团走进琢成学校,开展艺术展演和丰都县第五届“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学信、市关工委副主任薛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旭出席活动。

据了解,第五届“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将开展至2025年,通过宪法学习宣传、民法典学习宣传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

杨旭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青少年工作,围绕答好“丰都八问”,提出“党建为魂、家庭为根、组织为本”,做好民生服务,提升丰都青少年的满意度、幸福感。县关工委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大力实施“五老”关爱工程,举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争取社会各方资源,加大青少年关心关爱尤其是青少年法治教育力度。杨旭希望广大青少年要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对探索的兴趣,强身健体、茁壮成长。

活动还对我县获得市级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市关工委为栗子乡和双路镇青少年家庭教育互助会进行了捐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