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市关工委调研组来丰调研: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日期:2023-05-25

523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学信率调研组来丰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开展六一慰问优秀儿童之家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旭参加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高家镇汶溪社区、琢成学校,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高家镇儿童之家的建设情况和学生各方面的发展情况。

据了解,汶溪社区高度重视儿童的学习和生活。为丰富儿童的生活,该社区购置了书柜、课桌椅、儿童益智玩具等物品。同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合理安排儿童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调研组认为,高家镇汶溪社区儿童之家和琢成学校多措并举,加强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和监护,充分发挥了社区和校园的积极作用,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农村儿童的关怀,提升了儿童的综合素质,活跃了儿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了和谐社会新风。

调研组建议,要把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少年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县领导陈胜华也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