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县人民医院感染控制中心项目桩基工程扫尾

日期:2023-05-24

项目进行塔吊安装作业

丰都新闻网讯(记者 李达元)近日,记者来到县人民医院感染控制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远远地就听到“轰轰轰”的机器轰鸣声,各种机械正在进行桩基施工作业。

今年3月中旬,记者来该工地采访时,项目才刚完成临时房屋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施工机械及设备等还未进场,施工场地已用围挡全封闭起来,除了进场的大门处有人看守外,整个工地处于暂时的安静状态。

“整个项目分感染控制中心和科研教学中心两部分同时施工。自开工以来,主要建设工作是进行桩基工程作业,目前,感染控制中心项目已完成203根桩基施工,完成率85%;科研教学中心项目已完成85根桩基施工,完成率80%。”该负责人说,项目涉及的两个中心桩基工程均进入扫尾阶段,有望于6月上旬完工。

据了解,人民医院感染控制中心项目总投资1.59亿元,设计新建感染控制中心大楼1栋,床位200余张。建成后,有利于我县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救治和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