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张国忠:擦亮“黑珍珠”品牌 提升丰都庙会品质

日期:2023-05-24

5月22日,“人人都是丰都形象、人人都是丰都环境”大讨论围绕如何提升丰都庙会品质开展专题讨论,县委书记张国忠参加第二小组讨论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深入挖掘丰都文化内涵,擦亮“黑珍珠”品牌,不断提升丰都庙会品质,打造具有丰都辨识度的文旅产品,助推丰都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庙会期间“十大亮点”“十大痛点”“十大焦点”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我县文旅事业发展献良策谋新篇。大家一致认为,本届丰都庙会是在疫情三年后的首次惊艳亮相,总体很成功,充分集聚了人气、财气,“国际范、丰都味”达到了新高度,体现了新水平,展示了新风貌。但由于准备时间紧,在细节上仍存在诸多不足,需要认真总结经验、切实加以改进。

张国忠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十大亮点”“十大痛点”“十大焦点”问题及群众普遍反映的问题,全程复盘、找准规律,把亮点放大,把痛点补齐。要瞄准目标人群,坚持需求导向,开展金点子征集等活动,加快环境提升、产品提升、效益提升、形象提升,满足人们的需求。要深入挖掘丰都文化资源和内涵,持续深化鬼城文化,重视对文化的延展和打造,擦亮“黑珍珠”,提升丰都庙会品质,创新塑造有辨识度、有影响力的文旅品牌。要全体动员,组织动员全社会学习丰都历史和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调动市民参与积极性,让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主动承担向导、志愿者等角色,热心服务游客,在全社会营造关心丰都、爱护丰都、营销丰都的良好氛围。

副县长王筱军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