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天津市政协考察组来丰考察我县畜禽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3-05-23

5月21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文魁率天津市政协考察组一行来丰,对我县畜禽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徐世国,县委书记张国忠、县政协主席向文明及县政协副主席付晓陪同考察。

当天,孙文魁一行先后来到高家镇厚池坝养牛场、高家镇恒都农业集团、工业园区牛肉精深加工及冻库项目、华裕家禽孵化中心等地,通过现场察看、互动交流、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畜禽产业发展情况。

天津市政协考察组充分肯定我县在推进畜禽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考察组认为,近年来,丰都县委、县政府把打造全市现代畜禽产业基地作为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要素配置、政策激励、服务保障,培育引进恒都、华裕、温氏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引领牛、鸡、猪三大畜禽产业发展,有力带动丰都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张国忠对天津市政协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丰都将立足实际、抓住机遇,借助地理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优势,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加快构建现代畜牧业养殖体系、动物防疫体系、加工流通体系,不断增强畜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强力打造“现代畜禽产业基地”,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