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张国忠:为提升丰都形象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发展合力

日期:2023-05-23

522日,县委书记张国忠在人人都是丰都形象、人人都是丰都环境的讨论动员会上强调,要聚焦定位找问题、聚焦问题开展讨论,充分用好讨论成果,为提升丰都形象、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发展合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县政协主席向文明,县委副书记谭雪峰出席会议。

张国忠指出,丰都祈福文化节、丰都庙会的举办总体很成功,充分集聚了人气、财气,国际范、丰都味达到了新高度,体现了新水平,展示了新风貌。开展本次大讨论活动,就是要把丰都祈福文化节、丰都庙会等节会活动讨论清楚,从中得到经验启示,为提升丰都形象、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发展合力。

张国忠强调,要聚焦定位找问题,围绕打造具有国际范”“丰都味的美好城市及世界的丰都,找准城市总体定位、旅游产业定位、旅游产品定位,优化政务服务,加强文旅产品开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品质提升,树牢人人都是丰都形象、人人都是丰都环境理念,营造文明、安全、有序、温馨的旅游环境。要聚焦问题讨论,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十大亮点”“十大痛点”“十大焦点问题及群众普遍反映的问题,全程复盘、找准规律,把亮点放大,把痛点补齐。要用好讨论成果,推动突出问题立说立改、好的创意优化落实,打造具有丰都辨识度的文旅产品和场景,全力推动丰都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在丰市管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