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张国忠:展示好丰都形象 推介好投资兴业环境

日期:2023-05-23

丰都新闻网讯(记者 邓军杰)518-21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和第二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519日,县委书记张国忠、县委副书记谭雪峰前往丰都县展馆巡馆,勉励各部门、参展商充分运用西洽会、跨交会平台,展示好丰都形象,推介好投资兴业环境,营造好共赢发展氛围。

西洽会丰都展馆位于国博中心N5-B05展台,面积254平方米,以“山水丰茂 物产丰盛 人文丰厚”为主题,充分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展示手段,结合视频、图文、实物产品等展示载体,全面展示“山水丰茂、物产丰盛、人文丰厚”的美丽丰都。跨交会丰都展馆位于S3-T03展台,面积325平方米,展馆将生态环保与科技创新相结合,传统贸易与数字化新业态转型发展相融合,着力推动内外贸易“三同”一体化开放发展。同时,两个展馆还展示了我县29家企业带来的丰都麻辣鸡、丰都牛肉、榨菜、藠头、鲟鱼与山茶油等产品。

巡馆中,张国忠与参展单位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查看展馆陈设布局,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张国忠指出,西洽会和跨交会既是宣传、展示、推介丰都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要用好平台“晒出来”,树牢精品办展理念,完善布置细节,创新成果展示,高水平做好产业推介和城市营销,全面展示城市形象、发展水平、重点产业、优势资源、投资环境,持续提升对外影响力、美誉度。要用好用活优势资源,主动积极洽谈对接,争取达成更多互利合作成果,不断提升区域发展的整体效能和核心竞争力。各相关部门和参展企业要聚焦主题、突出重点、注重细节,精心推出参展产品,全方位、多角度,更加生动地展示丰都发展新形象新成就。要围绕丰都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客商深入了解丰都、投资丰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