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丰都县党政代表团到九龙坡区考察

日期:2023-05-22

参观育才中学   邓军杰  摄

丰都新闻网讯(记者 邓军杰)515日,县委书记张国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率丰都县党政代表团到九龙坡区考察,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九龙坡区委书记李春奎陪同考察。

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和平,丰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县政协主席向文明、县委副书记谭雪峰参加相关活动。

在九龙坡区,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重庆育才中学、重庆谢家湾学校、民主村等地考察教育文化、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等工作。

李春奎对丰都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九龙坡区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更加注重以新迎新、革新立新,立足共建科学之城、人文之城“两大定位”,走深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绿色发展“三条路径”,强化科学城九龙坡片区、九龙美术半岛、九龙新商圈和高铁临港经济区“四轮驱动”,聚焦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区、生态文明示范区、城乡融合先行区、人文艺术魅力区、人民生活品质区“五区目标”,踔厉奋发、唯实争先,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开创九龙坡发展新境界。他希望与丰都在教育文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张国忠对九龙坡区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张国忠说,通过考察,近距离感受到了九龙坡区高质量发展新态势。当前,丰都县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对丰都发展定位要求,发挥“三丰”优势,优化“三区”布局,做好“三城”文章,实施“五创”行动,为把丰都建设成为丰都人民喜欢的样子而努力奋斗。九龙坡区区位独特、史脉悠远、产业厚实、资源丰富、人才荟萃,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丰都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推动丰都与九龙坡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九龙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丰都县政府副县长王筱军也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