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金融支持丰都县建设重庆市现代畜禽产业基地调研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3-05-22

丰都新闻网讯(记者 秦莲花)517日,金融支持丰都县建设重庆市现代畜禽产业基地调研座谈会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金富,涪陵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红忠出席会议。

活动当天,部分参会人员先后前往龙孔镇、高家镇等地,走访调研了华裕农科种鸡场、恒都公司养殖场和屠宰场,详细了解各银行支持企业发展畜禽产业的情况。

陈金富说,金融支持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他希望,各银行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用好金融工具,加强金融服务,为丰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银行金融机构要从“如何服务“三农”、支持新农人、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主动破题,紧抓政策优势,用活、用好金融手段。要在支持“农户、合作社、经营主体、企业”发展上下功夫,研究、开发更多符合丰都发展实际的银行产品,切实在支持丰都县建设重庆市现代畜禽产业基地、主推丰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