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丰都成为重庆师范大学实践与就业基地

日期:2023-05-19

丰都成为重庆师范大学实践与就业基地

孟东方张国忠唐守渊出席签约授牌活动

5月16日,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带队来丰调研,并召开校地合作洽谈会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接会。县委书记张国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出席活动。

当天,孟东方一行先后前往名山集团、融智学校、丰都一校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文化旅游、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并召开校地合作洽谈会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接会。

对接会上,重庆师范大学分别与县教委、名山集团签订了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孟东方表示,此次来丰调研,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地方发展的具体实践。丰都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明显,是学校优质的生源地和毕业生的优质就业地。孟东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支持建立一批教师教育培训基地,促进基础教育融合发展;在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合作等方面开拓新思路,加强资源共享,促进校地融通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和人才互动交流等,在实习就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不断深化人才融入地方发展。学校也将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与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进一步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为丰都在文化旅游、教育工作等方面提供支持,更好地服务丰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国忠对孟东方一行来丰表示热烈欢迎,向重庆师范大学对丰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国忠说,丰都地处重庆地理中心,各类资源丰富,文化底蕴丰厚,重庆师范大学是西部教育师资和各类专门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将引导带动大量优秀毕业生来丰实习实训、就业创业,为丰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希望重庆师范大学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丰都,双方在未来合作中能纵深精进,共建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文化旅游、教育教学、社会治理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持续向丰都输送高质量人才,为丰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副县长王筱军也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