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唐守渊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暨县生态环境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上要求 以最快速度最实举措完成反馈问题整改

日期:2023-03-24

丰都融媒讯(记者 郑莉)3月23日,县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暨县生态环境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县长、县环保督察领导小组组长、县生态环境委员会主任唐守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快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高质量完成反馈问题整改。

当天,唐守渊一行先后来到社坛场镇、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名山街道城市垃圾填埋场等地,实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唐守渊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国之大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将“环保”纳入“八张问题清单”、将“生态”纳入“七张高分报表”,要深化认识,把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来抓,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唐守渊要求,要建立清单,围绕督查巡查反馈的整改事项,建立问题清单、风险清单、责任清单,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落实,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强化保障,统筹人力、物力、财力,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合力推进整改任务落实。要扎实整改,将整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以最快速度、最实举措打表推进、标本兼治,有力推动现代化美丽丰都建设。

县领导谭雪峰、王瑛、张双全、李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