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我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张国忠敖翔向文明等参加

日期:2023-03-22

丰都融媒讯(记者 郑莉)3月21日,我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县委书记张国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县政协主席向文明等全体在丰市管领导在兴义镇泥巴溪村与干部群众一起植树。

植树现场,张国忠、敖翔、向文明等拿起铁锹,与在场的干部群众一同忙活起来。大家两人一组、三人一伍,配合默契,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踏土夯实,或提桶浇水,繁忙而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大家的一番忙碌,100亩植树区域种上了5000余株沃柑树苗,一棵棵树苗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生机勃勃。

据了解,我县积极倡导“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今年全县将义务植树150万株以上。

当天,在县级义务植树点参加植树的还有:有关县级部门职工代表,兴义镇政府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及群众代表等共3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