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唐守渊在保合镇、双龙镇、青龙乡调研时要求 努力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日期:2023-03-10

丰都融媒讯(记者 平源)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在保合镇、双龙镇、青龙乡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产业培育、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当天,唐守渊先后来到永龙养殖专业合作社、灯塔村有机茶园、龙井堡茶产业示范园等地,实地查看产业发展现状,现场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当天,唐守渊先后来到永龙养殖专业合作社、灯塔村有机茶园、龙井堡茶产业示范园等地,实地查看产业发展现状,现场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唐守渊指出,“新农人”是乡村振兴的“生力军”,要结合当地农业生产资源和区位条件,深入分析市场,精准选择产业,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高产业发展水平和竞争力。属地乡镇要组建工作专班,提供全过程保姆式服务,培育更多“新农人”成为“兴农人”。

在调研保合农旅融合项目、青龙人居环境示范项目时,唐守渊要求,要接续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着力抓好厕所革命、垃圾分类、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乡村建设中来,共建共享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植入丰富多元业态,加快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引领带动更多群众吃上旅游饭、走上致富路。

在调研过程中,唐守渊听取了相关乡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唐守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春耕备耕、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建设现代化美丽丰都中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