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映山红学校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日期:2023-02-24

县映山红学校项目施工现场

丰都新闻网讯(记者 陈和)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公办优质教育资源扩容力度,加快教育民生工程建设步伐,其中,去年3月开工建设的县映山红学校(原丰都实验小学金科分校),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预计今年9月秋季学期完工投用。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龙河新城的县映山红学校项目施工现场看到,2号楼、4号楼楼体已经封顶,工人正在进行内部墙体砌筑,1号楼、3号楼的工人们则在进行制模,为浇筑混凝土做准备。

据了解,为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既定目标有序推进,自节后复工复产以来,县城建集团牵头监理、施工单位,全面倒排工期,统筹同步交错施工,严格实施“四个一”工作措施,全力确保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县映山红学校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土方工程、格构边坡工程、基础工程100%,主体工程完成63%。”丰都城建集团项目建设部负责人罗吉波说,该项目预计今年9月秋季学期投入使用,届时将新增学位1890多个,有效化解城区大班额问题,让孩子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