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国忠唐守渊向文明等出席 敖翔主持

日期:2023-02-13

大会现场

丰都融媒讯(记者 邓尧予)2月10日上午,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闭幕会执行主席张国忠、敖翔、谭雪峰、杨旭、陈胜华、何蓉、秦小兵、陶弘、严奉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敖翔主持会议。

唐守渊、向文明、王润侠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14人,实到代表301人,符合法定人数。

敖翔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的决议、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敖翔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始终牢记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凝心聚力把大会形成的共识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行动,把现代化美丽丰都的宏伟蓝图变成可见可及的美好现实。

敖翔说,全体人大代表要当好政治坚定的“引领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用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无限赤诚。要当好推动发展的“生力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头贯彻落实此次人民代表大会的工作要求,围绕“3335”发展路径,发扬“三牛”精神、答好“丰都八问”,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美丽丰都的主战场,冲在“最前沿”,战在“第一线”,为全县发展减少阻力、增添动力、凝聚合力。要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充分发挥广泛联系群众的独特优势,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深化落实“两联一述”“11235”等履职要求,用活用好“代表家站点”,主动深入实际、深入一线,及时把上级精神传下去、把群众呼声带上来,全力架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要当好各行各业的“排头兵”。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在各行各业打造亮点、塑造名片,让人大代表这面旗帜在丰都大地高高飘扬。

敖翔说,恢宏壮丽的新征程,也是任重道远的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共丰都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县人民一道,始终保持奋斗者姿态、创造性张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的美丽丰都、为把丰都建设成为丰都人民喜欢的样子团结奋斗!

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县领导应邀在主席台就座。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出席人员和列席人员,在丰市六届人大代表,县级有关部门及驻丰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