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国忠唐守渊敖翔等出席 向文明主持

日期:2023-02-10

大会现场

丰都融媒讯(记者李林)2月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后,政协丰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城宏声艺术宫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向文明、付晓、周勇、杨红林、蔡正江、谭宏、向凯、杜疆川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向文明主持会议。

张国忠、唐守渊、敖翔、王润侠、谭雪峰、张建华、李源源、杨旭、章烈、殷洪江、方绍飞等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263人,实到254人,符合法定人数。

向文明主持会议

在闭幕大会前举行的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大会(选举会)上,杜疆川当选为政协丰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秘书长,陈涛、湛谦当选为政协丰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通过了政协丰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丰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丰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丰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丰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向文明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他说,本次会议,广大委员和与会同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听取和审议了十六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委员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就全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改革稳定等重大问题和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凝心聚力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广大委员胸怀大局、情系民生的担当情怀。会议隆重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鼓劲提气、开拓奋进的大会。

向文明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大背景下,谋划推动建设现代化美丽丰都的关键之年。广大政协委员作为界别精英和代表,要在政治上、工作上、亮剑”上“敢担当”,提高学习、服务发展、履职尽责的本领,坚持为党发声、为国聚力、为民解愁,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在推动建设现代化美丽丰都的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应邀参加闭幕会的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曾任副县级以上实职的退休老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不是十六届县政协委员的非中共党员县管领导干部,部分县级部门、企事业单位、中央市级驻丰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没有十六届政协委员的单位负责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县政协机关不是十六届县政协委员的县管领导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