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举行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3-02-08

2月7日下午,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举行常委会会议,县政协主席向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委员分组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汇报;审议了政协丰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选举政协丰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秘书长、增选政协丰都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向文明要求,委员参会时必须佩戴好委员证,并按照指示通道签到入场,在通过委员签到打卡机进门口处后领取选票;要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入场后按座次就座,不要随意走动;不得随意请假,确因病或因紧急事务不能参会者,必须书面形式提前向大会秘书处请假。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委员讨论组召集人,县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何韵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