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向文明在参加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时指出 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23-02-08

丰都融媒讯(记者 邓军杰)27日下午,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分组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县政协主席向文明在参加教育界别组审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地聚共识、汇民意、建良策、强监督,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向文明指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县政协工作成绩和经验,对未来的政协工作也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大家要认真研究讨论。

向文明要求,要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职能优势,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达到服务大局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联系基层有热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凝聚起建设现代化美丽丰都的强大合力。要打造好全会协商、常委会会议协商、主席会议协商、季度专题协商、基层协商和提案协商六大协商品牌,科学推进政协履职平台载体建设,做到品牌项目有内涵可持续。要不断加强政协机关和委员队伍自身建设,激发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各委员要树立精英意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高质量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争当行业标杆,争做时代先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聚集老百姓关注的事情,提出一批高质量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为推动丰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