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召开委员讨论组召集人会议

日期:2023-02-07

会议现场

丰都融媒讯(记者 邓军杰)2月6日下午,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委员讨论组召集人会议召开,通报委员讨论组召集人名单;通报会议筹备情况及总体安排;通报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县政协主席向文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付晓主持会议。

向文明指出,政协全体会议是人民政协参政议政的最高形式,是政协委员集中履行职能的重要平台。开好本次会议,对于发挥好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全县民主政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凝聚各界力量、汇集各方智慧,推动现代化的美丽丰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位召集人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召集人职责,为会议成功召开贡献力量。

向文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组织引导和示范带动作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营造活泼的议政氛围;要带头履行好委员职责,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思考,积极建言;要引导不同界别、各条战线的委员以及列席会议的同志,紧紧围绕大会中心议题,集思广益开言路,主动作为出实招,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认真履职尽责,传达好召集人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分组讨论,搞好分组讨论情况汇报,协助做好提案征集、组织好会议服务等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会风纪律和请销假制度等,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县政协全体领导,委员讨论组召集人,县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