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丰都动态

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举行第3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2-06

丰都融媒讯(记者 邓军杰)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重庆市碳达峰行动计划(2022-2025)》(以下简称《行动计划》),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和2023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发展、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会议精神。

县领导陈金富、方绍飞、王瑛、周君、王筱军、张双全、李勇、谭宏参加或列席会议。

唐守渊要求,要把准工作重点,深学悟透《行动计划》重点任务、保障政策,明确目标任务和行动方向。要准确把握《行动计划》重点支持的产业结构、绿色低碳等13个方面的内容,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做好项目包装,积极策划一批利长远、打基础的重大项目。要立即行动起来,主动争资争项,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更多项目资金支持。要把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和政府工作的总抓手总牵引,努力打造一批具有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始终树立“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鲜明导向,积极外出招商引资,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迅速整改相关问题,强化重点攻坚,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关联性、衍生性问题,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从源头上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相关事项,观看了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

乡镇/街道

无障碍

政策问答

政务新媒体

返回顶部